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学报编辑部   
学校首页
学报编辑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10:43 作者:学报编辑部

     根据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为开展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学报党支部拟制调研题目如下。
      1.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报在编辑、出版、发行工作中有什么问题和不足,怎样改进。
      2.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意见》,学报在编辑、出版、发行工作中有什么问题和不足,怎样改进。
      3.学习贯彻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支持湖南警察学院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学报在编辑、出版、发行工作中有什么问题和不足,怎样改进。
      4.贯彻落实学院关于“立德树人”, 学报在编辑、出版、发行工作中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问题。
      5.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党的建设方面的情况,学报党支部有什么需要改进的问题。
      6.学报服务师生需要改进的问题有哪些,如何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