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学报编辑部   
学校首页
学报编辑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学报编辑部“重温重要指示 筑牢政治忠诚” 专题学习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04 03:05 作者:学报编辑部

       8月31日下午,根据学院教育整顿办的通知要求,学报编辑部组织所属人员进行了“重温重要指示 筑牢政治忠诚”专题的学习与研讨。

  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指示等文件精神,通过学习与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领悟“政治忠诚”的深刻意蕴,树立绝对忠诚意识。作为警院老师,必须将政治教育、忠诚教育摆在首位。对党忠诚,关键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

  具体来讲,就是要引导学生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补学、再学、深学”中悟透精神实质;在“找方向、找差距、找答案”中强化使命担当;在“强思想、强工作、强作风”中提升工作实效。不断增强“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人民警察队伍“三个绝对”的政治本色。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