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学报编辑部   
学校首页
学报编辑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邓志编辑参加2016年湖南省报刊 编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12-05 12:00 作者:admin

      2016年 11月16日—18日,学报编辑邓志参加了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在望城举办的“2016年湖南省报刊编校知识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是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加强报纸期刊编校质量管理的要求,为了提高我省报刊编校人员的技能水平,加强报刊编校质量检测专家队伍建设,做好报刊编校质量检查工作,促进报刊编校质量水平的提升而举办的。培训的内容包括:1.报纸期刊中容易出现的政治性差错;2.编校质量常用标准规范解读;3.新版《标点符号用法》解读;4.现代汉语语法逻辑基础知识讲解;5.编校质量检测中常见差错举例。整个培训虽然时间短,但安排合理高效,学习内容充实信息量大,使培训者受益良多。